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激发人们想象力的大规模木材项目

导读 根据森林商业网络发布的 2020 年北美大型木材报告,在全球范围内,新建大型木结构建筑的数量将每两年翻一番,到 2034 年将达到 24,000

根据森林商业网络发布的 2020 年北美大型木材报告,在全球范围内,新建大型木结构建筑的数量将每两年翻一番,到 2034 年将达到 24,000 座。如果事实证明这是真的,到 2034 年,北美建筑业的碳储存量也将超过其排放量。

虽然木材作为建筑材料的用途一直存在,但它在很大程度上仅限于低层和轻型框架建筑,主要适用于家庭、较小的公寓楼和低层非住宅结构。然而,最近的建筑规范变化为继续扩大 CLT 在大型建筑中的使用铺平了道路。根据同一份报告,从 2016 年到 2019 年,大规模木结构建筑的面积翻了两番。

可以肯定地说,如今,不断增长的大量木材领域代表了对传统混凝土和钢结构建筑设计和施工方法的重大破坏。现在可以将木材重新构想为一种先进的结构系统,它可以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和更高的弹性生产社区。更不用说作为建筑材料,木材兼具美学、卓越的强度和轻巧的特点。

Columbia Property Trust 在华盛顿特区完成了第一座以大量木材为特色的商业办公楼的建设。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该项目是一个 105,000 平方英尺的 A 级写字楼物业的垂直扩建,称为 80 M 街,并于 2004 年被哥伦比亚收购。这座加建物跨越两层,在位于国会河滨区现有的八层、286,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上建造了一个可居住的顶层公寓。

Columbia Property Trust 高级副总裁兼 DC 区域负责人 Patrick Keeley 与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分享了有关该开发项目的一些后台细节。

您为什么用大量木材在 80 M 街项目中进行扩建?

Keeley:在与我们的设计、工程和施工团队进行广泛的分析和协商后,我们选择推进大量木材的过度建造。我们被大块木材所吸引,因为它在重量较轻的情况下提供与混凝土相当的强度,施工时间更快,所需的现场劳动力更少,所有这些都使我们能够以最小化整体的方式增加建筑物的高度对其余结构的影响。这对我们在完全占用的建筑物上完成过度建造时非常重要。

此外,作为钢材、混凝土和砖石的低碳替代品,大量木材的开发支持我们对可持续运营的承诺。我们的 8000 万个项目将隔离大约 834 吨碳排放,这与一整年增长中大约 1,000 英亩森林的碳抵消相当。

对施工过程有何影响?

Keeley:由于我们项目团队的奉献精神、灵活性和创造力,我们能够按计划推进施工过程。去年夏天大楼几乎空无一人,我们能够通过提高项目侵入性方面的时间表——加强和加固现有钢柱以支持向上扩展,既节省时间又限制对现有租户的干扰。

建筑材料的稀缺和价格上涨对项目的发展有何影响?

Keeley:我们很幸运能够在之前提前锁定定价和采购计划,因此 80 M 的开发成本并未受到最近价格上涨的影响。

用大量木材建造最令人兴奋的地方是什么?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Keeley:作为 DC 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全国第一个——采用这种尖端建筑技术,既非常令人兴奋,也非常具有挑战性。虽然市场在此项目之前并不熟悉大规模木材建筑,但 80 M 街确实吸引了人们的想象力,并有助于推动人们对这种建筑技术的兴趣。

鉴于我们项目的独特性,我们不得不花费大量时间与消费者和监管事务部合作,以尽早采用新的规范要求,这些要求说明了大量木材建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