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TranswesternInvestmentGroup出售2点9MSFMidwest投资组合

导读 Transwestern Investment Group 已将中西部 29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组合完全占用,决定与 10 座位置优越的建筑分道扬 TSP 代

Transwestern Investment Group 已将中西部 29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组合完全占用,决定与 10 座位置优越的建筑分道扬.. TSP 代表 TSP Value and Income Fund II(其已有四年历史的全权委托投资基金)将这些物业出售给 Stockbridge,具体金额未公开。

由于建筑物位于圣路易斯、印第安纳波利斯和哥伦布等需求旺盛的工业市场,该投资组合让投资者们急切地想要巩固甚至建立中西部地区的足迹,一举拥有大量收藏品。

“整个中西部的二级工业市场都有巨大的增长机会。这些资产的位置引起了各种投资者的极大兴趣,其中一些投资者历来对收购工业产品不感兴趣,”Transwestern Investment Group 副总裁 Ryan Grable 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

好骨头

该投资组合包括位于圣路易斯和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七座建筑,这些建筑是 Transwestern 于 2017 年购买的 250 万平方英尺投资组合的一部分,就在 Fund II 推出几个月后。大都会圣路易斯的物业,总面积约为 909,500 平方英尺,包括: 圣路易斯的 1430 S. Third St.;密苏里州 Hazelwood 的 Park 370 Court 1602 号;1600 Park 370 Place & 4774 Park 370 Blvd。在密苏里州黑兹尔伍德;和密苏里州圣彼得斯的特纳路 1010 号,TIG 2017 年的购买还包括位于 6030 Gateway Drive 和 5345 Decatur Blvd. 的设施,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大都会区的总面积为 467,600 平方英尺。

TIG 刚刚出售给 Stockbridge 的投资组合包括三项哥伦布资产,TIG 于 2019 年代表 Fund II 从 Singerman Real Estate 和 Green Door Capital 的合资企业收购了这些资产,同年Fund II 完成了最终交易。150 万平方英尺的设施组在购买时仅占用 50%,包括 3800 Lockbourne Industrial Parkway、4150 Lockbourne Industrial Parkway 和 3880 Industrial Parkway。

虽然投资组合的新所有者将受益于完整租户名册带来的稳定收入,但在不久的将来仍有上升潜力的选择。新交易组合中 24 名租户的加权平均租赁期仅超过 3 年,就地租金比目前的市场价格低约 8%。

世邦魏理仕的 Michael Caprile 和 Zachary Graham 在与 Stockbridge 的交易中代表 TIG,该团队受到投资者如此强烈的兴趣也就不足为奇了。

中心地带的工业部门正在蓬勃发展。正如世邦魏理仕在 2021 年第一季度的报告中指出的那样,“尽管经济形势严峻,中西部工业市场继续出现新的建筑活动、入住率增长、持续的低空置率和稳定的平均租赁要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