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DreamIndustrial以1点67亿美元出售投资组合

导读 Dream Industrial REIT 已同意以约 1 67 亿美元(2 1 亿加元)的价格将一个包含 20 项资产的投资组合出售给一家私人开放式工业基金。

Dream Industrial REIT 已同意以约 1.67 亿美元(2.1 亿加元)的价格将一个包含 20 项资产的投资组合出售给一家私人开放式工业基金。

该交易还包括卖方持有该基金约 25% 的保留权益,预计将于今年 7 月 30 日完成,但须满足某些成交条件。此外,Dream Asset Management Corp. 的子公司将担任该基金的投资经理。

该投资组合将包括 730 万平方英尺的 29 座建筑,入住率为 98%,加权平均租期为 3.6 年。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卖方将转让约 2.25 亿美元的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为 3.6%。由于这些资产是在过去三年左右购买的,因此 Dream Industrial 还预计将实现大约 12% 的无杠杆内部收益率和 19% 的杠杆内部收益率。

交易完成后,卖方预计将其剩余的资产出售给买方。这将包括辛辛那提和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两处物业,以及拉斯维加斯占地 25.5 英亩的 Range Road 项目 80% 的权益。

由于工业部门没有停止的迹象,越来越多的资金流向此类资产。6 月中旬,景顺房地产与 Jera Asset Management成立战略合资企业,专注于强大的工业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