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MarshPropertiesJV计划夏洛特办公室项目

导读 Marsh Properties 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蓬勃发展的 South End 社区的 Sedgefield 混合用途重建项目上继续取得进展,并宣布了一个新

Marsh Properties 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蓬勃发展的 South End 社区的 Sedgefield 混合用途重建项目上继续取得进展,并宣布了一个新的办公项目计划。Marsh 正与 Aston Properties 合作开发占地约 138,800 平方英尺的办公和零售大楼 2825 South。

位于南大道。在 Elmhurst Road 和 Marsh Road 之间,2825 South 将构成现场-工作-玩耍 Sedgefield 混合用途项目的“工作”部分。这座六层楼高的建筑将拥有约 118,4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跨越四层楼,位于结构化的停车平台之上,以及约 20,400 平方英尺的地面零售住宿。

LS3P 是 2825 South 背后的建筑师,它旨在为用户在后大流行时代提供一个更安全、更健康的工作场所。在夏洛特,根据仲量联行 2020 年第四季度的报告,“重新进入办公室的问题看起来不像是‘如果’,而更像是‘何时’。”该建筑将提供诸如非接触式自动建筑入口等功能;非接触式电梯控制和目的地调度;可水洗材料饰面;和先进的空气过滤系统。

作为对 2825 South 的额外支持,阿斯顿承诺在该物业占用 8,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而作为该项目总承包商的 Samet Corp. 已对 12,000 平方英尺提出索赔。Trinity Partners 负责处理 2825 South 办公区的租赁,而 Aston 负责监管该建筑零售部分的租赁。

准备反弹

在 的肆虐下,夏洛特大都会的写字楼市场并未毫发无损。然而,该市已准备好重新站稳脚跟,并欢迎新的办公楼开发项目,如 2825 South 等。仲量联行的报告称:“在疫苗后世界,夏洛特写字楼市场将成为首批复苏的写字楼市场之一。” “在办公部门就业人数增加和人口激增的推动下,市场拥有坚实的基础。使夏洛特成为企业搬迁和扩张的首选目的地之一的相同条件仍然存在。随着用户需求的增长,市场将为新进入者做好准备。” Marsh 和 Aston 预计将于 2021 年 9 月在 2825 South 破土动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