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TurnbridgeJV收购多用途长滩资产

导读 一家包括 Turnbridge Equities、Waterford Property Co 和 Monument Square Investment Group 的合资企业已从 Shooshani Deve

一家包括 Turnbridge Equities、Waterford Property Co. 和 Monument Square Investment Group 的合资企业已从 Shooshani Developers 手中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中心的 City Place Long Beach。该合资企业聘请 Coreland Cos. 担任该物业的经理。

公开记录显示,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该合伙企业承担了德意志银行 2015 年发放的现有 6300 万美元贷款。

该物业占地 14 英亩,包括 10 个地块,包括办公室、零售和混合用途,总可用空间约为 340,000 平方英尺。City Place 位于东四街 275 号,毗邻长滩大道和长廊。周边地区提供前往主要公共交通线路和众多购物、餐饮和娱乐场所的连接,而海滨距离酒店仅几步之遥。

重新开发混合用途

新业主将与市政府官员和当地社区合作,共同应对 City Place 即将发生的变化。“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我们现有零售租户的成功并支持他们重新开业。然后,我们将与长滩市和当地利益相关者合作,了解他们在现场想要什么,以及我们如何改善整个市区,” Turnbridge Equities 西海岸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迈克尔加扎诺告诉 商业地产执行官.

虽然交易标志着 Turnbridge Equities 首次涉足大洛杉矶,但该公司在重新定位和重新开发混合用途资产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最近,它出售了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卡里的 87 英亩土地,这是 Epic Games 总部的未来所在地。

Gazzano 补充说:“由于我们在过去一年中寻求战略性地部署资本,因此 Turnbridge 已经在我们的核心市场进行了几项由大量资产担保的次级债务投资。” “就 City Place 而言,我们非常感谢与借款人达成双方都能接受的交易,我们期待为该物业注入新的资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