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PCCP与三星在圣路易斯工业园成立合资企业

导读 PCCP LLC 和三星地产再次合作,在圣路易斯地铁的一个工业园区项目上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密苏里州马里兰高地开发六座总面积达 130 万平

PCCP LLC 和三星地产再次合作,在圣路易斯地铁的一个工业园区项目上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在密苏里州马里兰高地开发六座总面积达 130 万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建筑。

Westport Commerce Center 是一个完全授权的项目,将建在合资企业最近收购的 137 英亩土地上,以建造六座单载仓库建筑,每座建筑的面积从 194,615 平方英尺到 252,720 平方英尺不等。这六座建筑将配备 185 英尺的卡车场地和拖车联合停车场、32 英尺的净高、ESRF 洒水器、LED 照明和后载设计。

建设将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开发已经开始,有两座建筑,每座建筑面积为 194,615 平方英尺。它们预计将在 2022 年春季交付。下一阶段将在第一阶段进行租赁活动时确定。

TriStar 执行副总裁兼负责人 Matt Towerman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合作伙伴得出结论,Westport 的理想位置将填补圣路易斯都市区最后一英里配送的空白。该场地位于圣路易斯县和圣查尔斯县交汇处的中央圣路易斯县工业子市场内,靠近大都市区的大部分人口。该项目距离 364 号高速公路和马里兰高地高速公路(141 号高速公路)的交叉口也只有很短的车程,该高速公路提供与 70 号和 270 号州际公路的连接。

PCCP 副总裁 Dorian Farhang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这是 PCCP 与三星之间的第六家合资企业。前五个项目总面积达520万平方英尺,均在圣路易斯的Metro East子市场开发。Farhang 表示,这些项目中的每一个都超过了最初的承保,他们希望 Westport Commerce Centre 能够满足该地区新建工业设施的需求。

PCCP 和三星之前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在伊利诺伊州爱德华兹维尔的 Gateway 商业中心开发工业建筑。 2018 年 6 月,两家公司宣布为 World Wide Technology 开发两个总面积为 200 万平方英尺的设施。合作伙伴在 Gateway 的早期项目之一是 Gateway 717,这是一个 717,000 平方英尺的投机仓库,后来租给了亚马逊。除了亚马逊和 WWT,Gateway 的租户还包括宝洁、联合利华和 Geodis Logistics。

更多 PCCP 项目

今年 5 月,PCCP 和 Panattoni Development Co. Inc. 的一家合资企业表示,它计划在乔治亚州卡特斯维尔的一块 46 英亩的土地上开发一个占地 526,400 平方英尺的投机性 A 级工业仓库。计划于 2022 年 6 月在巴托竣工商务中心大楼 III 将位于亚特兰大市场的巴托商务中心,是合作伙伴在该地点开发的第三个设施。

PCCP 和 Panattoni 还在马里兰州黑格斯敦开发投机性工业开发项目,他们将在新购买的 90 英亩土地上建造一个 730,880 平方英尺的 A 级仓库。Creekside 物流中心位于 81 号州际公路旁和 70 号州际公路附近,预计将于 12 月完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