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洛杉矶市场更新交易量环比缓慢增长

导读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6 月份,洛杉矶都会区的写字楼销售额达到 1 67 亿美元,共有 9 处房产易手,总面积为 523,885 平方英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显示,6 月份,洛杉矶都会区的写字楼销售额达到 1.67 亿美元,共有 9 处房产易手,总面积为 523,885 平方英尺。交易量环比增长 6%,因为 5 月份有五处房产以 1.57 亿美元的价格成交。

到第二季度末,洛杉矶都会区的写字楼销售收入为 11 亿美元,交易面积为 290 万平方英尺。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下降了 21%,2020 年前两个季度的办公空间交易额为 14 亿美元(或 360 万平方英尺)。

6 月份每平方英尺的平均价格达到 388 美元,比上个月(400 美元)下降了 3%。投资者将安全、稳定的资产作为投资组合或增值再开发机会的目标,因为地铁办公室的复苏仍存在不确定性,空置率正在缓慢改善。在 6 月份交易的 9 处房产中,只有一处是 A 类。所有 9 处资产均在 2000 年代之前完成。

Torrance 子市场在 6 月份的交易量最高(总计 7200 万美元),也是当月最大的销售额。这是 Kingsbarn Realty Capital 以 4500 万美元收购 Gramercy Plaza,这是一个位于 2050 W. 190 St 的 157,641 平方英尺的办公室。该公司将在特拉华州法定信托结构中提供对该物业的投资权益。

然而,市场上每平方英尺的最高价格是 661.5 美元,由 KHP Enterprises 为位于比佛利山庄的 415 N. Crescent Drive 的 28,345 平方英尺办公室支付。DIICO Properties 以 188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资产。各种医疗保健提供者占据了大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