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GeorgeOliver斥资5700万美元购买体验式办公资产

导读 总部位于凤凰城的开发商 George Oliver Cos 出售了 CASA,这是位于凤凰城住宅区的 177,522 平方英尺的体验式办公室重建项目。Macqu

总部位于凤凰城的开发商 George Oliver Cos. 出售了 CASA,这是位于凤凰城住宅区的 177,522 平方英尺的体验式办公室重建项目。Macquarie Asset Management 为 A 类资产支付了 5650 万美元,即每平方英尺 312 美元,创下了 Piestewa Peak 子市场的新纪录。仲量联行的 Benjamin Geelan 和 Brian Ackerman 代表卖方。

CASA 最初于 1991 年交付,并于 2020 年全面升级,占地 8.6 英亩,位于 Camelback East 办公子市场的 7878 N. 16th St.。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信息,这座三层楼的建筑拥有 72,000 平方英尺的平面图和每 1,000 平方英尺 5 个车位的停车位。

George Oliver 于 2018 年以 165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以前称为 Catalina Terraces 的办公物业。 买家还从西部联盟银行获得了 2300 万美元的收购和开发贷款,并很快启动了 1700 万美元的翻新计划。

该项目是在 The Quad 翻新和出售之后进行的,后者是位于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 14 栋建筑、166,606 平方英尺的创意办公园区。George Oliver 与 Everwest 和 WHI Real Estate Partners 合作重新开发了该物业。

凤凰城地铁首创

据 George Oliver 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 Curt Kremer 称,CASA 是凤凰城地铁第一个将健康和保健置于其设计核心的现代化办公项目。George Oliver Design 与 Studio Ma 合作设计了重建项目,而 RSG Builders 实施了所需的改进。

翻新后,CASA 拥有丰富的健康意识功能,例如带瑜伽室、健身中心和冥想室的健康中心。配套设施还包括一个可容纳 60 人的会议中心、一个图书馆、两个中央庭院、一个狗公园、阴凉的户外用餐区以及户外游戏和休息区。

该建筑包括传统办公室和联合办公空间,CASA Coworking 提供共享会议室、休息室和私人联合办公休息室的使用权。

克雷默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CASA 在出售时已完全出租。租户名单包括 Medicom、罗克韦尔自动化、城市国家银行、奥尔森和凤凰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等。仲量联行的 Ryan Timpani 和 Nick Bialkowski 负责处理该物业的所有租赁事宜。

押注体验式办公空间

除了 CASA,George Oliver 还在硅谷设计和开发了其他几个体验式办公项目,包括位于亚利桑那州钱德勒市中心的The Alexander 和 The Johnathan,以及位于亚利桑那州北斯科茨代尔的 The District 的 Lofts。

该公司最近的努力目标是位于坦佩市中心的五栋建筑、107,508 平方英尺的海登站办公园区。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说法,开发商在 3 月份以 262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座办公地标,计划对该物业进行 1400 万美元的改造,其中将包括零售和餐厅空间以及开放式室内设计。

整个地铁的写字楼销售

2021 年上半年,大凤凰城写字楼销售额约为 6.777 亿美元,总面积约为 420 万平方英尺。年。

其中一个较大的销售在 1 月份结束,涉及同样位于 Camelback East 子市场的一处房产。TerraCap 为 Anchor Center West 和 Anchor Center East 两栋总面积为 336,939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支付了 1.035 亿美元,即每平方英尺 307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