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TrammellCrowCo是不断发展的物流中心

导读 Trammell Crow Co 将把新收购的场地开发成一个 606,343 平方英尺的配送设施。该建筑将配备 40 英尺净高、185 英尺卡车场地、56 x

Trammell Crow Co. 将把新收购的场地开发成一个 606,343 平方英尺的配送设施。该建筑将配备 40 英尺净高、185 英尺卡车场地、56 x 60 英尺的柱间距、LED 和天空照明以及 ESFR 系统。开发商还希望实施 ESG 功能,包括电动汽车充电和太阳能电池板。

相邻的建筑是一个 613,100 平方英尺的配送设施,建于 2019 年。 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该建筑净高 36 英尺,有四个等级和 117 个码头高的装载门。

特雷西 (Tracy) 的位置提供直接通往湾区的通道和通往西海岸的区域通道。附近的主要干道包括 5、205 和 580 号州际公路。奥克兰距离特雷西大约 54 英里,而萨克拉门托距离大约 66 英里。该合作伙伴之所以选择这个地点是因为其“新兴的物流部门”。就在新开发项目的街对面,亚马逊正在通过一个新的履行中心扩大其业务。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已经在特雷西拥有超过 200 万平方英尺的物流空间。

该开发项目标志着 Trammell Crow Co. 和 CBRE Global Investors 第三次合作开发北加州项目。Trammell Crow 还宣布了在开发其他几个大型项目的计划本月早些时候,Trammell Crow 和 Clarion Partners在丹佛地铁的一个占地 120 万平方英尺的项目破土动工,该项目将包括五座 A 级建筑。8 月,该公司分享了其位于凤凰城的 Park Aldea 物业的第二阶段计划,距离完成初始阶段仅一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