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伊利诺伊州威尔明顿再开发15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

导读 长期增长战略,CommercialEdge 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 7 月,芝加哥有超过 25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在建,仅次于达拉斯。地铁是最受

长期增长战略,CommercialEdge 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 7 月,芝加哥有超过 25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在建,仅次于达拉斯。

地铁是最受欢迎的物流和最后一英里配送市场之一,截至 7 月,租金同比增长 2.7%。

亿利和布鲁克菲尔德准备通过各自的工具在核心市场进行长期扩张。去年,亿利合伙人获得了高盛 Vintage Funds的战略投资,使亿利得以进一步推进其瞄准高增长城市市场的填充地点的战略。金额未公开。

本月早些时候,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与总部位于波士顿的 King Street Partners 联手。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向King Street 的生命科学房地产管道投资 15 亿美元的股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