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CIM集团在1.1MSF沃思堡设施租用新租户

导读 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 11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 Junction 20 35 的租户名册已达到最大容量,因为所有者 CIM 集团已将剩余的 184,7

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 11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 Junction 20/35 的租户名册已达到最大容量,因为所有者 CIM 集团已将剩余的 184,700 平方英尺出租给 HGR Industrial Surplus。

Junction 20/35 是一座建于 1989 年的铁路服务物业,地址为 7550 Oak Grove Road,位于 20 号州际公路和 35 号州际公路的交汇处,距离沃斯堡的中央商务区约 10 英里,可轻松抵达三个机场和两个联运设施。

CIM 集团于 2020 年 5 月以 923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建筑以及相邻的 14.4 英亩地块。自从获得资产所有权以来,这家房地产公司通过各种升级进一步增强了该物业,包括扩建约 4,8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安装新的 ESFR 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更换屋顶。

HGR 在 Junction 20/35 的邻居将包括 McLane Co. Inc.,该公司占据了该物业的冷冻机/冷却器部分,以及 Oatly,该公司于 8 月签署了一份 280,000 平方英尺的租约,用于容纳这家燕麦饮料公司计划于2023 年。通过 HGR 的租赁使 Junction 20/35 的入住率达到 100%,CIM 集团正在帮助保持积极的全国趋势。

正如高力国际在第二季度报告中指出的那样,“在达拉斯-沃斯堡、亚特兰大、内陆帝国和芝加哥的核心市场的带领下,尽管其他商业房地产面临与相关的挑战,但工业市场继续表现出色部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