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这家跨境投资者通过在几个主要市场收购物业来扩大其工业持股

导读 数量可大可小,根据 Real Capital Analytics 的数据,总部位于巴林的 Investcorp 是 2019 年和 2020 年房地产的第三大跨境买家和

数量可大可小,根据 Real Capital Analytics 的数据,总部位于巴林的 Investcorp 是 2019 年和 2020 年房地产的第三大跨境买家和第四大跨境卖家。

一年前,Investcorp以 2.8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32 处房产、35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该投资组合集中在芝加哥、克利夫兰、哥伦布、俄亥俄州和辛辛那提都市区,在克利夫兰附近新建了一个 434,000 平方英尺的 A 级配送中心,该中心已完全出租给亚马逊。

最近,Investcorp 在 2 月份以8500 万美元收购了位于凤凰城地铁站的五栋建筑、面积超过 500,000 平方英尺的轻工业园区 Tempe Commerce Park。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