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亚特兰大中城联合大厦封顶

导读 大都会人寿投资管理公司和 Granite Properties 在亚特兰大市中心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 Midtown Union 仍按计划进行,因为合作伙伴到达

大都会人寿投资管理公司和 Granite Properties 在亚特兰大市中心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 Midtown Union 仍按计划进行,因为合作伙伴到达了该项目 26 层办公大楼的最高结构点。这座占地 612,000 平方英尺的 AA 级高层建筑是将构成现场工作娱乐场所的三座建筑之一。

Midtown Union占地 8.5 英亩,占地 17th St. 和 W. Peachtree St 几乎是一个完整的城市街区。 Brasfield & Gorrie 作为总承包商,MetLife 和 Granite 于 2019 年 11 月开始建造办公大楼,在结合住宅和酒店结构的开始工作,将完成混合用途目的地。

重大公告宣布开工。MetLife 和 Granite 于 2019 年 5 月透露,全球投资管理公司Invesco 已签约成为办公楼的主要租户,为其总部提供 300,000 平方英尺的租约,2020 年 12 月,合资伙伴披露他们已获得 2.1 亿美元通过 Wells Fargo Bank NA 为塔楼提供建设融资

随着租户名册的一半声称,大都会人寿和花岗岩在租赁方面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因为大楼达到了顶峰。当地写字楼市场风云变幻,也有利于合作伙伴。

仲量联行的一份报告称:“[2021 年第三季度] 空置率出现积极变化,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每个季度都在增加,随后下降了 30 个基点,”JLL 负责监督 Midtown Union 办公楼的租赁。 . “第三季度不仅创下了大流行开始以来的最高季度吸纳量,而且也是亚特兰大市区和郊区吸纳量出现正增长的第一季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