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Abercrombie&Fitch将开设新的西海岸运营中心

导读Abercrombie&Fitch的公司已经根据与GXO物流公司合作建立在固特异,亚利桑那州一个配送中心。为此,公司将租用一个715000平方英尺,Westcore

Abercrombie&Fitch的公司已经根据与GXO物流公司合作建立在固特异,亚利桑那州一个配送中心。为此,公司将租用一个715000平方英尺,Westcore自己的发展,凤凰商业杂志。

该设施计划于 2021 年底全面投入运营,将成为该零售商西海岸业务的新枢纽,预计将为凤凰城地铁带来 300 多个工作岗位。

根据公共记录,该设施将成为占地 1,600 英亩的 PV 303 总体规划商业园区的一部分,占地 45 英亩,地址为 17780 W. Thomas Road。据 CommercialEdge 称,开发商于 2020 年破土动工,从银行获得了 3960 万美元的贷款,为建设提供了资金。预计今年10月交货。

这座单层仓库设计为节能和气候控制,最大净高为 36 英尺,配备 ESFR 消防喷淋头。全面运营后,配送中心将采用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包括货到人机器人,以及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智能分析。

该物业位于固特异市中心西北约 8 英里和 10 号州际公路以北 2 英里处,并不是 GXO 投资组合中的第一个固特异仓库。该公司还在 16560 W. Sells Drive 租赁了一处 640,000 平方英尺的物流物业。该公司前身为 XPO Logistics,目前在凤凰城地铁地区经营着七个仓库,新协议将使其在当地的占地面积超过 200 万平方英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