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世贸中心一号楼StagwellGroup墨水租赁

导读 世贸中心一号楼的 62 层和 63 层将迎来新租户。投资咨询公司 Stagwell Group 签署了一份为期 13 年的 83,955 平方英尺办公空间

世贸中心一号楼的 62 层和 63 层将迎来新租户。投资咨询公司 Stagwell Group 签署了一份为期 13 年的 83,955 平方英尺办公空间租约,因为它计划将其公司组合整合到一个地点。

增加入住率

租赁协议由 The Stagwell Group、The Durst Org 签署。以及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仲量联行董事总经理 Michael Berg 和 Howard Hersch 以及助理 Doug Kauffman 代表租户。由执行副主席 Tara Stacom 领导的 Cushman & Wakefield 经纪人团队代表房东完成了交易。德斯特组织 其高级董事总经理之一埃里克·恩格尔哈特 (Eric Engelhardt) 也代表了这一点。

Stagwell Group 的公司组合包括 Harris Insights & Analytics,一家舆论研究公司;PMX Agency,一家营销服务提供商;创意数字公司 Code and Theory;战略传播公司 SKDKnickerbocker;和娱乐研究公司 National Research Group。

最近在 64 楼开设了 One World Commons 的世贸中心一号楼拥有 75% 的入住率,使租赁空间达到 160,000 平方英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