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Vista以1.13亿美元的收购扩大了硅谷的足迹

导读 Vista Investment Group 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私营房地产投资公司,通过以 1 13 亿美元收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坎贝尔的

Vista Investment Group 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私营房地产投资公司,通过以 1.13 亿美元收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坎贝尔的占地 314,256 平方英尺的 Vasona 科技园,扩大了其在硅谷的持股。一家身份不明的机构资金管理公司与 Vista 合作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进行交易。

该物业于 1963 年至 1981 年间开发,拥有七栋一层和两层的办公和研发大楼,面积从 16,000 到 74,000 平方英尺不等。该资产位于 18.5 英亩的土地上,毗邻洛斯加托斯子市场的温彻斯特大道、东庄园大道和戴尔大道。Vista 总裁乔纳森·巴拉克 (Jonathan Barach) 表示,Vista 计划通过继续将项目中的旧建筑重新定位到更具创意的办公标准,并利用该地区最大的连续土地之一的广阔校园环境来创造价值。

“这是我们在硅谷的第四个,也可能是最激动人心的项目。该物业由投资级租户长期租赁,并将受益于内部和外部的改进,我们将在未来几年租约到期时实施这些改进,” 巴拉克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我们将立即着手改善户外公共区域,在整个校园内创建大型协作工作、餐饮和娱乐空间。校园位于硅谷供应最受限制的子市场之一,靠近洛斯加托斯、萨拉托加和蒙特塞雷诺附近非常理想的行政住宅。”

Cushman & Wakefield 的北加州资本市场团队代表卖方推销该物业。

增值交易

Vasona 科技园在关闭时 100% 出租,租户包括 Kaiser Foundation Health Plan 和 ChargePoint。

“在今年开局相对缓慢之后,硅谷市场在 2017 年下半年经历了强劲的增长。投资者的乐观情绪和租户的增长已经回归市场,” 高纬环球的埃里克福克斯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

根据 Yardi Matrix 的数据,Vista 从凯雷集团手中收购了该公园,凯雷集团于 2015 年 1 月以 8400 万美元从海因斯手中收购了该地块。Yardi Matrix 指出,自 2006 年 11 月以来,Hines 一直拥有该综合体,当时它以 3.525 亿美元的 44 处房产投资组合交易从 Westcore Properties 手中收购。

收购 Vasona Technology Park 使 Vista 的硅谷办公室组合达到 673,000 多平方英尺。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其他资产全部出租给 Broadcom、Thinfilm、BioNex、Oclaro 和 O-Net Communications 等公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