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Cushman&Wakefield安排迈阿密工业销售

导读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Cushman & Wakefield 已协助 DFJ East Properties LLC 出售 Miami 25 @ MIC,这是一个 77,820 平方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Cushman & Wakefield 已协助 DFJ East Properties LLC 出售 Miami 25 @ MIC,这是一个 77,820 平方英尺的小型柔性工业物业。该资产的交易价格接近 860 万美元。

该物业位于迈阿密的 3901-3977 NW 25th 和 3900-3960 NW 26th 街之间,靠近迈阿密多式联运中心,距离迈阿密国际机场以东仅 1.7 英里。MIC 是一个多模式地面交通枢纽,包括迈阿密中央车站、迈阿密戴德县第一个连接 Tri-Rail、Metrorail、MIA Mover、Greyhound 和当地公交线路的地面交通枢纽,以及租车中心。

该物业位于大约 3.4 英亩的土地上,在出售时已出租 92.3%。租户名册包括 Fastenal、Doral Services 和 Planetcare 等。

由 Miguel Alcivar、Wayne Ramoski、Dominic Montazemi、Scott O'Donnell 和 Gian Rodriguez 组成的 Cushman & Wakefield 团队在交易中代表卖方。

Montazemi 和 O'Donnell 也是 Cushman & Wakefield 团队的一员,该团队在本月早些时候安排了价值近1200 万美元的佛罗里达工业园区的出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