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3月2日布鲁克菲尔德为布鲁克林办公室公寓投资1.28亿美元

导读 Brookfield Properties 已完成出售位于纽约布鲁克林市中心 30 层楼的十二 MetroTech 中心内的 186,000 平方英尺办公公寓。60 Guil

Brookfield Properties 已完成出售位于纽约布鲁克林市中心 30 层楼的十二 MetroTech 中心内的 186,000 平方英尺办公公寓。60 Guilders 和一家对冲基金的合资企业以 1.28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A 类资产,融资从喜达屋房地产信托公司获得的 1.06 亿美元贷款购买。Cushman & Wakefield 协商了这笔交易并获得了为期五年的仅付息收购融资,而 Cole Schotz PC 则为买方提供了法律代表。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信息,该交易于 5 月首次宣布,是自爆发以来布鲁克林最大的办公楼销售。在第二大交易中,Nightingale Properties 于 2020 年 10 月以 1.121 亿美元购买了 400,000 平方英尺的创意办公资产 Whale Square 大楼。

2002 年竣工的十二 MetroTech 中心位于 330 Jay St. 的机会区。办公公寓占据了大楼的前五层,而较低的 25 层则归纽约市所有,是金斯县家庭法院的所在地。公寓组件有一个独立的大堂和电梯核心,这是“建筑中的建筑”设计的结果。

布鲁克林的 MetroTech 中心内部

MetroTech 中心被认为是最大的城市学术工业研究园区之一,由位于布鲁克林市民中心和布鲁克林高地附近的 16 英亩超级街区组成。Forest City Enterprises 将商业和教育园区开发为一座总面积约 550 万平方英尺的多栋办公楼,其中还包括街道零售和 3.5 英亩的布鲁克林公共公园。

这个耗资 10 亿美元的项目花了大约 14 年的时间才完成。校园是摩根大通、国家电网、纽约大学坦登工程学院、纽约市消防局和 Slate Media 等主要公司和组织的所在地,以及布鲁克菲尔德的果园工作区。

2018 年,布鲁克菲尔德在以 114 亿美元收购 Forest City Realty Trust 后成为 MetroTech Center 的所有者。该公司当时的投资组合包括 63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230 万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资产、220 万平方英尺的零售和 18,500 个多户单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