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3月7日ViaWest在凤凰城中心项目上破土动工

导读 总部位于凤凰城的ViaWest Group已在 Airport 48 Industrial 破土动工,这是一座 146,526 平方英尺的 A 级建筑,将坐落于凤凰城中

总部位于凤凰城的ViaWest Group已在 Airport 48 Industrial 破土动工,这是一座 146,526 平方英尺的 A 级建筑,将坐落于凤凰城中部最后剩下的填充地块之一。

开发团队还包括作为总承包商的 Stevens-Leinweber Construction 、作为项目建筑师的McCall & Associates和作为土木工程师的Kimley-Horn 。交付时间为 2022 年第四季度。

开创性紧随 ViaWest 项目的另一个首次亮相之后。1 月,开发商开始建设位于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三栋建筑、512,710 平方英尺的校园 Converge Logistics Center。开发商于 2021 年 3 月从 Kyrene 学区租用了 28.6 英亩的场地。

针对中型租户

Airport 48 Industrial 位于凤凰城南子市场的机会区内,位于 3232 S. 48th St. 的 10 英亩土地上正在形成。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ViaWest 于 2021 年以约 46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开发场地。建成后,仓库将拥有 28 英尺的净高和 130 英尺的卡车场地。

由于全国经销商 SouthernCarlson 于 2 月份在该物业签署了一份 65,008 平方英尺的长期合同,该设施已经预售了 45%。该项目的独家租赁经纪人NAI Horizo​​n 的 Isy Sonabend 和 Drew Eisen 代表房东谈判了这笔交易。Sonabend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解释说,48 号机场是该地区为中型用户提供的少数选择之一。

该物业位于凤凰城市中心东南约 8 英里处,距离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 2 英里,就在 10 号州际公路以北。该地点靠近CapRock的 340 万平方英尺的物流园区,该园区代表了地铁最大的投机性工业项目。

硅谷正在进行更多工业建设

大凤凰城仍然是全国最热门的工业发展市场之一。根据最近的 CommercialEdge 报告,截至 1 月,地铁在建空间超过 3500 万平方英尺,占存量的 12.5%。如果还添加了计划中的项目,则结果将占库存的 31.4%。

许多计划中的发展非常接近开创性。其中之一是位于亚利桑那州梅萨的占地 15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The HUB @ 202 。沃顿工业计划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开始在工业园区开展工作。

同样在 2022 年第二季度,Lovett Industrial 将在位于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的两栋 170 万平方英尺的NorthPark 物流中心项目破土动工。该开发项目将在占地 1,340 英亩的伍尔夫物流中心内形成,仅卢克空军基地以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