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3月7日百时美施贵宝在圣地亚哥校区获得427KSF

导读 开发商周三宣布,排名前 10 位的制药公司 Bristol Myers Squibb 已签署长期预售合同,该项目位于 Alexandria Point,由 Alexandri

开发商周三宣布,排名前 10 位的制药公司 Bristol Myers Squibb 已签署长期预售合同,该项目位于 Alexandria Point,由 Alexandria Real Estate Equities Inc. 在圣地亚哥大学城中心子市场开发,占地 427,000 平方英尺。

Alexandria 和 BMS 自 1998 年以来一直是战略合作伙伴,据报道,该租约是 Alexandria 历史上第二大生命科学租约。

BMS 研究和早期开发执行副总裁 Rupert Vessey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该设施将让制药公司将其团队从圣地亚哥带到一个单一的园区。

竣工后,Alexandria Point 将包括超过 200 万平方英尺的实验室和办公空间,以及 100,000 平方英尺的便利设施。

其中包括有机餐厅、健康和健身中心、会议空间、广阔的绿地、现场花园、大型活动草坪和可容纳多达 800 人的会议中心。校园内还将增加一个全场体育馆、额外的餐饮选择和一个可以欣赏到周围群山景色的屋顶平台。

在准备好的声明中,Alexandria 的联合首席投资官兼执行副总裁兼圣地亚哥地区区域市场总监 Daniel Ryan 强调 BMS 大楼计划中的五层中庭是设计强调开放空间和自然的关键方面光。

该建筑的目标是获得 LEED 金牌认证,据报道,亚历山大港正在与地区合作,以改善交通流量并实施可持续的交通选择,包括前往最近完工的圣地亚哥电车线和区域过山车铁路线的自动班车服务。

生机勃勃的部门

截至 2021 年底,亚历山大在圣地亚哥市场的可出租资产总计约 1300 万平方英尺,包括在建或重建中的物业。

根据高力国际的第一季度报告,尽管圣地亚哥市场的总面积接近 1900 万平方英尺,但在过去几年中,对生命科学空间的需求已经超过了供应。这推动了近 350 万平方英尺的新建筑或翻新,以及另外 220 万平方英尺的提议。

与此同时,根据高力国际的数据,整体空置率已降至 4.5%,约为 2019 年底数字的一半。

2020 年 8 月,Alexandria以9,75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拉霍亚 (La Jolla) 的 139,135 平方英尺的两栋办公楼The Pointe at Torrey Pines 。该资产似乎很适合重新定位为生命科学领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