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GoldenrodCos将在DFW混合用途项目上破土动工

导读 Goldenrod Cos 准备在 Fort Worth 的多功能开发项目 The Van Zandt 破土动工。该开发项目标志着该市自 2017 年以来的第一个投

Goldenrod Cos. 准备在 Fort Worth 的多功能开发项目 The Van Zandt 破土动工。该开发项目标志着该市自 2017 年以来的第一个投机办公项目,将包括一个约 99,400 平方英尺的 AA 级办公组件,以及 147 个多户单元和 11,600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

Goldenrod Cos. 已选择 Stream Realty Partners 来监督办公室部分的租赁业务,而 Holland Basham 负责 The Van Zandt 的设计。

开发商去年三月在福煦街和西七街的西北角收购了该地块。随着去年 6 月批准的分区变更和去年 12 月清理的场地,Goldenrod Cos. 预计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在 Van Zandt 破土动工。该项目将在 2816 W. Seventh St. 形成,将包括两座建筑、一座九层的办公大楼和一座 10 层的多户住宅,前四层留作车库和零售空间,将两者结合起来。

计划中的设施包括几个室内和室外会议区和休息室,以及配备健身中心和游泳池的室外甲板。Van Zandt 交通便利,距离 30 号州际公路不到 2 英里,步行即可到达多个公共交通选择。沃思堡市中心距离酒店不到2英里。

沃思堡写字楼市场

由于其亲商社区和不断扩大的劳动力资源,沃思堡继续吸引投资者。根据人口普查数据,沃思堡的人口自 2010 年以来增长了 26%,成为全国第 12 大城市。

根据 Stream Realty Partners 的数据,Fort Worth 对优质办公空间的需求很大。2021 年第三季度,A 级办公空间净吸纳面积为 170 万平方英尺,而 B 级办公空间净吸纳面积为负 160,000 平方英尺。9 月,新月房地产在该市的另一个综合用途项目博物馆广场破土动工。这项耗资 2.5 亿美元的开发项目将包括 168,000 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空间。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 2021 年 11 月,全国有近 1.53 亿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在建。截至 11 月,Metroplex 登记在建的办公室面积超过 500 万平方英尺,占总存量的 1.8%。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