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KKR和GIP完成对CyrusOne的15B美元收购

导读 国际投资者KKR和Global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已完成对数据中心 REIT CyrusOne的 150 亿美元收购,该交易于去年11 月首次宣布。两

国际投资者KKR和Global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已完成对数据中心 REIT CyrusOne的 150 亿美元收购,该交易于去年11 月首次宣布。两家公司控制的资金收购了普通股的所有流通股,包括承担现有债务。CyrusOne 股东上个月批准了合并。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CyrusOne 还宣布,它要求在周五暂停其普通股的交易,并要求纳斯达克将其退市。REIT 2027 年到期的 1.450% 优先票据也将从证券交易委员会摘牌和注销。

每股 90.50 美元的价格是在 11 月达成的,较 CyrusOne 2021 年 9 月 27 日的收盘价溢价约 25%。KKR 和 GIP 指出,CyrusOne 的领先市场地位为利用增长趋势提供了充足的机会。

GIP 的合伙人 Will Brilliant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全球数据中心消费的长期增长为熟练的数据中心开发商和运营商创造了巨大的机会,为他们的客户(包括世界领先的技术公司)提供关键基础设施。

以强劲的势头结束这一年

CyrusOne 在其 2021 年第四季度收益报告中指出,它以自公司成立以来最强劲的租赁季度结束了这一年。总体而言,该公司在第四季度租赁了 101 兆瓦和 530,000 平方英尺的托管空间,年化 GAAP 收入总计 1.043 亿美元。2021 年,CyrusOne 报告的总收入超过 12 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 17%。

报告显示,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最后一个季度的销售协议产生了大约 1.9 亿美元。今年 1 月,CyrusOne 还与DataBank达成协议,以 6.7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在休斯敦的四个数据中心。根据收益报告,此次出售的收益将用于未来的发展。

Morgan Stanley & Co.和DH Capital担任 CyrusOne 的财务顾问。在买家方面,KKR Capital Markets 领导了融资结构,而高盛、巴克莱、富国银行、花旗集团和摩根大通是 KKR 和 GIP 的财务顾问。

去年完成了其他几项大型数据中心交易,反映出外部投资者对该行业巨大增长的持续兴趣。6 月,Blackstone完成了以 100 亿美元收购QTS Realty Trust的交易。去年 CyrusOne 宣布与 KKR 达成交易的同一周,REIT American Tower宣布以 101 亿美元收购CoreSit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