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Glenn McGrath 以 825 万美元出售海滨 Cronulla 住宅

导读 前板球运动员和体育传奇人物 Glenn McGrath 以 825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的海滨 Cronulla。根据 Domain Pricefinder 的数据,麦格

前板球运动员和体育传奇人物 Glenn McGrath 以 825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的海滨 Cronulla。

根据 Domain Pricefinder 的数据,麦格拉思于 2006 年斥资 525 万美元买下了这座占地 3400 平方米的五居室四浴室家庭住宅。该住宅位于一条私人道路的尽头,拥有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和绝对的海湾临街。

不用说,在这个价位上,还有一个带小屋、烧烤、酒吧和户外厨房的游泳池,以及一个带滑轨的设备齐全的船棚。在内部,宽敞的内部空间提供带壁炉和海湾景观的正式生活、时尚的花岗岩厨房、可用作娱乐场所、青少年休息室和/或书房的多功能房间,以及享有一览无余的落地水景的超大主人。

广泛使用玻璃和双折有助于整合室内外流动。

家庭住宅是麦格拉思与他的成年子女詹姆斯和霍莉住在一起的地方,他与已故的妻子简和他七岁的女儿麦迪逊一起欢迎他的第二任妻子萨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