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为什么要担心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暴跌

导读 随着市场创下近 40 年来最大跌幅,澳大利亚房地产价格的暴跌幅度可能超过最初的担忧。八个首府城市中的五个城市的房价已经暴跌,这促使经

随着市场创下近 40 年来最大跌幅,澳大利亚房地产价格的暴跌幅度可能超过最初的担忧。

八个首府城市中的五个城市的房价已经暴跌,这促使经济学家警告说,随着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准备再次上调官方现金利率,市场状况“可能会恶化”。

联邦银行经济学家预测,到今年年底,全国房价可能下跌 6%,到 ​​2023 年可能进一步下跌 8%。

CommSec 首席经济学家 Craig James 说:“全国房地产市场的更多部分正在应对更高的利率。”

“随着利率进一步上升,预计房价将进一步放缓,以及房价月度和年度的全面下降。”

根据 CoreLogic Data 的数据,7 月份全国住宅价值下降了 1.3%,这是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尽管在大流行期间全国房价飙升近 29% 后,大多数房主仍处于领先地位,但价格已从 4 月的峰值下跌了 2%。

尽管每月有所下降,但首府城市的房价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 5.4%,而区域价格上涨了 17%。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