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这 210 个房地产市场的房价将下跌 而这 204 个市场将走高

导读 如果您在房地产业务中大吃一惊,那么这很有可能已经感觉像是个人经济衰退。飙升的抵押贷款利率——今年平均 30 年固定利率从 3 1% 跃升

如果您在房地产业务中大吃一惊,那么这很有可能已经感觉像是个人经济衰退。飙升的抵押贷款利率——今年平均 30 年固定利率从 3.1% 跃升至 5.3%——已将美国房地产市场推向了自 2006 年以来最快速的活动。房屋销售和房屋建设都在快速下降。裁员已经影响了 Redfin和Compass 等知名房地产公司,以及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等金融公司的抵押贷款部门。

住房经济学家为我们现在看到的情况起了一个名字:“翻转”的住房周期。这意味着始于 2011 年的住房扩张已被下滑所取代。也就是说,仅仅因为住房活动正在下降并不能保证房价也会下降。在纸面上,2008 年的房地产崩盘是一个反常现象。从历史上看,房价具有难以置信的粘性。购房者尽可能长时间地坚持他们脑海中的价格。即使在大多数经济衰退期间,房价也会上涨——而不是更低。

随着住房周期的“反转”,只有问房地产市场是否正走向另一个历史异常,即房价下跌,还是历史常态,即房价上涨,才是合乎逻辑的。

为了找到答案,《财富》联系了穆迪分析,以获取其最新的专有住房分析。这家金融情报公司的研究人员计算了 2022 年第四季度至 2024 年第四季度之间 414 个地区住房市场的房价可能会如何变化。

这一发现?在全国 414 个最大的房地产市场中,穆迪分析预测模型预测,未来两年有 210 个市场的房价将下跌;未来两年,204 个市场有望看到房价上涨。

在 Fortune.com 上查看此交互式图表

Moody's Analytics 预测模型预测,佛罗里达州的 The Villages 将出现最大的房价跌幅。穆迪分析预测,从 2022 年第四季度到 2024 年第四季度,The Villages 的房价将下跌 12.8%。紧随其后的是佛罗里达州蓬塔戈尔达(预测房价下跌-11.4%);华盛顿州斯波坎(-9.4%);佛罗里达州珊瑚角(-9.4%);佛罗里达州奥卡拉(-9.3%);亚利桑那州哈瓦苏湖城(-9%);劳德代尔堡(-8.6%);雷诺(-8.2%);蒙大拿州米苏拉(-7.7%) 和佛罗里达州棕榈湾 (-7.6%)。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