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莫斯曼的布林家族住宅以 1900 万美元成交

导读今年,莫斯曼的豪宅市场几乎一片萧条,因为房主选择翻新而不是交易他们的砖头和砂浆,但高端房屋交易商凯蒂和丹尼尔阿达莫却不是这样。前招

今年,莫斯曼的豪宅市场几乎一片萧条,因为房主选择翻新而不是交易他们的砖头和砂浆,但高端房屋交易商凯蒂和丹尼尔阿达莫却不是这样。

前招聘老板凯蒂和现在在米勒牙科种植中心工作的著名牙医丹尼尔跟进了他们最近以 185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克利夫顿花园的房屋,以超过 19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

阿特拉斯的迈克尔·库姆斯 (Michael Coombs) 对确切的售价仍然保密,但当地消息人士称,这是对著名艺术收藏家和恩人莎莉·布林 (Sally Breen) 的妹妹迪翁·莫里森 (Dion Morrison) 和夏洛特·布林 (Charlotte Breen) 的家的场外购买。

这座占地 3000 平方米的房产设有网球场、游泳池和建筑师苏珊·罗斯威尔设计的住宅,之前由内森·廷克勒的前副手汤姆·托德和他的妻子维多利亚拥有,之后他们搬到英国在希尔菲尔德庄园定居,与家托马斯·哈代。

莫里森/布林斯夫妇在 2018 年以 122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它,尽管 2015 年已经以 750 万美元的价格在附近购买了一座工艺美术联合会的豪宅。

Adamos 在房地产观察家中最为人所知的是,他们在 2020 年以 22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们在 Ruby Street 的房屋,最近还出售了他们在附近的 Thompson Street 的房屋,他们在短短 17 个月内就获得了 400 万美元的资本收益。

结算预计将显示购买阿达莫作为莫斯曼今年第三高的销售额,超过艾伦乔伊斯的 1900 万美元购买,但远低于 3300 万美元的历史记录。

今年迄今为止,本地只有十几个超过 1000 万美元的高端销售额,这与去年有 44 个两位数百万的富矿相去甚远。

Optus 首席执行官 Kelly Bayer Rosmarin 和她的丈夫 Rodney Rosmarin 在 COVID-19 封锁期间度过了他们的南部高地之旅,但在本周以 395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座历史悠久的豪宅后,他们未来不会再这样做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