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美国AXT公司:旗下通美晶体获中国商务部镓 锗相关物项出口许可

导读 美国半导体晶圆制造商AXT当地时间9月20日发布声明称,其中国子公司通美晶体获得中国商务部授予的初步出口许可,可恢复向部分客户供应砷...

美国半导体晶圆制造商AXT当地时间9月20日发布声明称,其中国子公司通美晶体获得中国商务部授予的初步出口许可,可恢复向部分客户供应砷化镓和锗基板。声明表示,通美晶体继续与中国有关部门合作,寻求为更多客户获取必要许可。

在9月21日的中国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何亚东回应称,管制政策正式实施以来,商务部陆续收到企业关于出口镓、锗相关物项的许可申请。目前,经依法依规审核,我们已批准了符合规定的若干出口申请,有关企业已获得两用物项出口许可证。商务部将继续依照法定程序对其他许可申请进行审核,并作出许可决定。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