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亚马逊的Panorama使任何监控摄像头变得智能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Amazon Web Service本周在预览模式下启动了一项名为AWS Panorama的新服务。这是一种机器学习设备,可将计算机视觉添加到本地摄像机中。换句话说,它将机器智能添加到其他笨拙的摄像头系统中。

亚马逊将Panorama视为消除对关键业务领域进行人工检查或监视的一种方式。亚马逊提供的示例是使用Panorama来“评估制造质量,确定工业流程中的瓶颈以及监视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即使这是亚马逊云业务提供的服务,也不需要互联网正常运行。

Panorama的主要卖点是能够自动执行更多任务,但是正如BBC指出的那样,它可以用于监视人员和货物。跟踪客户行为,监控员工的表现以及他们是否遵守安全程序(例如戴上口罩),甚至检测出意外情况发生的时间,例如未知车辆进入工厂。这些对企业主都是有利的,但是Panorama肯定会引起对工作场所隐私的担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