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苹果旨在通过AI和红外技术为iPhone提供更好的照片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智能手机拍摄的照片质量变得越来越重要,苹果刚刚收购了一家名为Spectral Edge的公司,以确保未来的iPhone照片看起来更好。

正如彭博社报道的那样,Spectral Edge总部位于英国剑桥,致力于开发改进自动拍摄照片的技术。它结合了以下两种方法:捕获每张拍摄的照片的红外版本,然后使用机器学习将其用于图像增强。最终结果是获得了更清晰,色彩更准确的照片。

显然,Spectral Edge的所作所为给苹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它收购了该公司。尽管还没有正式的公告,但彼得·罗纳德·丹伍德(Peter Ronald Denwood)现在被列为公司董事。他以苹果公司的律师之一而闻名。这也表明所有其他董事会成员都已被解雇,从而使苹果公司得以控制。

苹果已经在剑桥开展了研究和产品开发工作,因此该技术和Spectral Edge团队的其余部分似乎都将在这里合并,或者苹果可以使这两个地点都在这座城市活跃。

目前,借助Pixel 4,Google赢得了旗舰手机最佳相机的桂冠。Google在软件方面做得很好,可以增强手机拍摄的照片。苹果在这一领域正在追赶,而Spectral Edge无疑是缩小差距的积极一步。在iPhone Pro的11 ($ 999.00亚马逊),具有优异的摄像头,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直到iPhone出现12对在行动中看到这一新技术,假设它是先进的,足以迅速整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