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Facebook旨在通过新工具刺激更多假期捐赠

导读 该社交网络还将在 12 月 1 日向非营利组织提供高达 700 万美元的符合条件的捐款。在期间,Facebook正试图鼓励更多人在假期期间使用社

该社交网络还将在 12 月 1 日向非营利组织提供高达 700 万美元的符合条件的捐款。在期间,Facebook正试图鼓励更多人在假期期间使用社交网络进行回馈。

周一,该公司表示将在发布一种新工具,允许用户创建并捐赠给假日驱动器,人们可以在那里为有需要的人收集食物、衣服和其他必需品。要创建驱动器,用户可以访问 Facebook 的社区帮助页面,他们可以通过在搜索栏中输入“社区帮助”来找到该页面。然后他们点击“请求或提供帮助”和“创建驱动器”。

新工具的发布是另一个例子,说明 Facebook 如何试图表明它可以成为一股向善的力量,因为它在打击其网站上的错误信息和仇恨言论方面做得还不够。近年来,非营利组织越来越依赖社交网络来刺激捐款或宣传某项事业。

Facebook 还将在 12 月 1 日向非营利组织提供高达 700 万美元的符合条件的捐款。 一场名为“音乐和平:全球社会正义活动”的虚拟活动,其中包括 Billie Eilish、Ringo Starr 和 Yo- 等艺术家的表演和露面Yo Ma 也将于 12 月 1 日在 Facebook Live 上独家直播。该活动于太平洋时间中午开始,用户可以通过访问Playing For Change Facebook 页面 或 Facebook 应用页面来观看 。

“今年对每个人来说都很艰难——但一线希望是这么多人表现出的巨大同情心和慷慨,”Facebook 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用户今年为与相关的事业筹集了超过 1 亿美元,为支持种族正义的人筹集了 6500 万美元。超过 390 万人访问了 Facebook 的社区帮助页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