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谷歌Pixel4A订阅计划让你花216美元买一部349美元的手机

导读 支付超过两年的费用可获得 133 美元的折扣。您可以通过周四公布的Google Fi 手机订阅计划将349 美元的Pixel 4A的价格降低 133 美元

支付超过两年的费用可获得 133 美元的折扣。您可以通过周四公布的Google Fi 手机订阅计划将349 美元的Pixel 4A的价格降低 133 美元。它要求您在两年内每月支付 9 美元,总计 216 美元。

这家科技巨头还提供每月 15 美元的计划,其中包括设备保护。这将使两年内的成本达到 360 美元,略高于手机的标准价格,但非常适合那些放弃手机的人(几乎所有人)。

每年,Google 的保护计划都会涵盖两次意外损坏事件(跌落、泼溅和屏幕破裂)和一次丢失或被盗索赔。但是,如果您住在纽约,则丢失或被盗不在承保范围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