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WiFi如果您不更改密码怎么办

导读2022年1月22日整理发布:由于路由器密码未更改而可能出错的事情列表相当长。这是因为潜在的黑客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滥用他们的访问权限。最常

2022年1月22日整理发布:由于路由器密码未更改而可能出错的事情列表相当长。这是因为潜在的黑客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滥用他们的访问权限。

最常见的滥用形式就是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访问您的 Wi-Fi 网络并免费使用您的互联网连接。例如,一个恶作剧的黑客可以简单地更改您的路由器密码并有效地将您锁定在您自己的网络之外。在此之后,您可能需要手动重置路由器或致电您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以使事情恢复正常。

但是,那些怀有更险恶意图的人可能会更改您的 DNS 设置并将您的网络用于非法活动。根据您的家庭网络的设置方式,黑客还可能访问存储在您计算机上的个人文件,甚至用恶意软件感染您的计算机,导致计算机崩溃。在最坏的情况下,您的网络可能会被用来发起网络攻击——所有这些都是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的(通过F-Secur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