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微软正在推出其未来的Outlook

导读MicrosoftOutlook很容易成为周围最好的电子邮件客户端之一,尤其是在您的办公室已经使用Office和Microsoft365套件的情况下。但在其下一代On

MicrosoftOutlook很容易成为周围最好的电子邮件客户端之一,尤其是在您的办公室已经使用Office和Microsoft365套件的情况下。但在其下一代“OneOutlook”客户端最近泄露后,微软决定为OfficeInsidersBeta频道上的任何人揭开新的电子邮件体验的面纱。

更新OutlookforWindows客户端面向订阅Microsoft365或Office365的商业和教育客户,此预览版目前仅对付费会员可用。

正如ZDNet强调的那样,微软添加了许多更新和更改,包括新的外观和感觉、消息提醒、日历、电子邮件和待办事项的单一视图,以及更轻松地附加云文件的能力。

当然,这不是最终版本——这就是它仅在InsidersBeta频道上可用的原因——因此缺少一些功能,例如多帐户和离线支持。

根据我们从泄漏中看到的情况,新的Outlook有一些非常简洁的线条和更简洁的设计语言。

OneOutlook背后的基本理念是将所有不同的服务统一到一个地方,Web应用程序是一切的基础。

该客户端在开发过程中被微软代号为Monarch,最终目标是一个跨所有主要平台的客户端,从Windows到macOS再到Web。

当然,改变总是很困难的,尤其是对于像电子邮件客户端这样重要的东西,但至少可以说,对泄漏的接收是喜忧参半的。

社交媒体上的许多人质疑可能会消耗大量内存的网络应用程序是否是最好的方法。随着微软更广泛地推出更新,我们肯定会亲眼看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