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中央空调eco模式是什么意思(空调eco模式是什么意思)

导读 空调eco模式是什么意思空调eco模式是节能模式。ECO是一个英文单词,全称是Economy,意思是经济、节能。这个模式会根据室内温度和室外温度自...

空调eco模式是什么意思空调eco模式是节能模式。ECO是一个英文单词,全称是Economy,意思是经济、节能。这个模式会根据室内温度和室外温度自动调节,达到一个节能的目的。空调的ECO模式还会同时监测室内外的湿度和空气质量,自动调节到最佳的舒适度和湿度,同时将室内的噪音控制在较低的水平,确保舒适的居住环境。ECO模式省电效果明显,在刚开机时,温度会先降低到25%左右,此后温度会逐渐升高,压缩机不断地进行工作,达到设定温度后保持该状态。同时,空调在达到设定温度后,会根据需要自动关闭,然后间隔一段时间后再次启动,这样的工作模式使得空调的使用更加省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