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光源BP破土动工70MW太阳能项目

导读该设施被吹捧为该州最大的太阳能开发项目,将结合环保意识的设计元素。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和英国光源BP在宾夕法尼亚州一个70兆瓦的太阳能项

该设施被吹捧为该州最大的太阳能开发项目,将结合环保意识的设计元素。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和英国光源BP在宾夕法尼亚州一个7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上破土动工。该项目被吹捧为该州最大的太阳能开发项目,估计在未来25年中将满足该大学25%的电力需求。

Lightsource BP将建造,拥有和运营该设施,该设施将包括三个地点的15万块太阳能电池板,横跨宾夕法尼亚州富兰克林县500英亩的租赁土地。EPC承包商Rosedin已聘请工程公司Stantec提供电气,结构和民用建筑工程设计服务。对于这个项目,该公司已经组成了一个由五个办公室的专家组成的团队。

Lightsource将根据一项长期电力购买协议将电力出售给宾州州立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35%,并通过采用太阳能来使大学的能源组合多样化。

太阳能农业的可持续发展方法

该项目的特别之处在于,自然保护协会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选择了一个影响较小的地点,避免了生物多样性高和适应力强的地区。因此,设计团队正在整合具有环保意识的设计元素,例如草和灌木,这将有助于增加授粉并阻止蜜蜂种群减少。此外,该项目还将作为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工作实验室。

据估计,该太阳能设施将通过低廉的太阳能发电成本在合同期限内为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节省1400万美元。此外,该项目有望每年将宾州州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57,000吨二氧化碳,相当于减少12,100辆燃料汽车的行驶。该开发项目还将加强农村社区,在建设期间雇用250多人,并为农民提供额外的收入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