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LPCWest在圣地亚哥购买62处KSF工业资产

导读 新业主计划重新布置建筑物,并增加户外设施和重大的基础设施升级。林肯房地产公司(Lincoln Property Co )的子公司LPC West已收购了位于

新业主计划重新布置建筑物,并增加户外设施和重大的基础设施升级。林肯房地产公司(Lincoln Property Co.)的子公司LPC West已收购了位于圣地亚哥Sorrento Mesa子市场的一栋62,400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这笔交易标志着LPC West今年在圣地亚哥第四次购买灵活的工业空间。

卖方MVP Waples收到了1040万美元的资产。Marcus&Millichap的机构财产顾问的第一副总裁兼高级总监Ben Tashakorian在交易中代表了买方,而卖方则代表了自己。

该物业位于9877 Waples St.,占地3.5英亩,分布在生命科学公司和技术公司盛行的地区。新业主计划重新布置建筑物,并增加户外设施和重大的基础设施升级。LPC West目前在整个圣地亚哥县管理着约3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工业,生命科学和专业混合用途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