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西尔斯交易1点4MSF孟菲斯工业资产

导读新所有者打算开始对1973年建造的房产进行资本改良。西尔斯公司以750万美元的价格向田纳西州凤凰城的投资者出售了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约140万平

新所有者打算开始对1973年建造的房产进行资本改良。西尔斯公司以750万美元的价格向田纳西州凤凰城的投资者出售了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约140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根据谢尔比县(Shelby County)的记录,仲量联行从大西洋资本银行(Atlantic Capital Bank)促成了一项为期四年,价值1,010万美元的收购和开发贷款。

这座两层楼的建筑最初建于1973年,后来在1981年进行了扩建。该结构的净高度高达31英尺,设有145个船坞门和85,88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翻新计划包括外观和结构上的改进。在交易时,建筑物是空的。新所有者将承担管理和租赁的责任。

该仓库位于47.1英亩的Meyers Road 3456号,距孟菲斯国际机场11英里(11公里),而距市区仅8英里(8公里)。40号州际公路位于酒店2英里范围内。

仲量联行高级副总裁杰克·沃曼(Jack Wohrman)和董事总经理拉斯·韦斯特莱克(Russ Westlake)代表买方进行了经纪交易。

Phoenix Investors专注于从零售巨头和其他运营商那里收购单租户工业资产。去年12月,该公司在堪萨斯州南部购置了一个880,000平方英尺的前亚马逊配送中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