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BKMCapitalPartners收购丹佛工业资产

导读 该公司为该物业支付了近2,400万美元,在出售时将其100%租给了20个租户。BKM Capital Partners已以2430万美元的价格从Mountain West Ind

该公司为该物业支付了近2,400万美元,在出售时将其100%租给了20个租户。BKM Capital Partners已以2430万美元的价格从Mountain West Industrial Properties手中收购了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的工业地产Valley Business Center。这座占地203,231平方英尺的综合大楼由五栋建筑物组成,这些建筑物100%被20位租户占用,其中包括FedEx和Black&Decker。

该物业建于1983年,位于密西西比大街700W。这家机构级资产具有混凝土向上倾斜的墙壁结构,16至20英尺的净高和ESFR洒水系统。该综合大楼位于丹佛市中心以南约3.5英里处,可轻松前往25号州际公路和85号公路。

计划的改进

BKM收购执行董事Brett Turner表示,BKM计划对该物业进行一系列升级,包括对建筑外墙进行现代化改造,统一美化环境以及修改项目标准标志和地址。

“强就地占用在属性提供即时稳定的现金流和租户限制侧翻从任一个单租户曝光的多样化,”特纳说,在准备好的发言。 “随着丹佛市场的持续成熟以及缺乏可用于新开发的土地继续推动对该物业的需求,交错的租金滚动还使我们能够在未来几年中利用持续的租金升值。”

穆雷·普拉特(Murray Platt),道格·维瑟(Doug Viseur)和丹尼尔·克洛斯(Daniel Close)的世邦魏理仕团队代表该交易的卖方,而BKM Capital Partners选择了内部代表。

自2017年BKM推出专注于多租户工业资产的增值机构基金以来,BKM一直在忙于在整个西方地区进行收购。最近的收购包括圣地亚哥的工业产品组合 和 洛杉矶地区的商业园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