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杰克逊维尔工业产权公司获得1500万美元

导读 BankUnited向买方IP Capital Partners提供了1,060万美元的收购融资。卖方先前在2016年购买了这栋三层建筑,600,000平方英尺的投资组合。

BankUnited向买方IP Capital Partners提供了1,060万美元的收购融资。卖方先前在2016年购买了这栋三层建筑,600,000平方英尺的投资组合。根据县记录,IP Capital Partners已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约523,300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

BankUnited向买方提供了1,060万美元的收购融资。

交易中还包括了另外两座建筑,分别是体育用品销售商Fanatics占用的单层,33,427平方英尺的办公结构和36,068平方英尺的Conlan Tire维修中心。卖方Tower Investments于2016年7月以1,080万美元的价格从Winthrop Realty Trust手中购得该物业。

该仓库位于联邦大道5233号,是卡车维修和保养公司Dickinson Fleet Services的所在地。该结构建于1960年,包含58个装卸站和一个围栏院子。此外,该设施还拥有超过1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该物业距离10号州际公路和295号州际公路的交叉点不到4英里,距离蓬勃发展的Westside子市场仅一箭之遥。该地区是目前正在进行的三项工业开发的所在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