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Swinerton的200MWSoCal太阳能项目破土动工

导读Swinerton可再生能源公司位于帝国县的设施将于2019年竣工,预计将产生足够的能源,为大约70,000户家庭供电。Swinerton可再生能源公司与New

Swinerton可再生能源公司位于帝国县的设施将于2019年竣工,预计将产生足够的能源,为大约70,000户家庭供电。Swinerton可再生能源公司与New Energy Solar(NEW)和DE Shaw可再生能源投资公司(DESRI)合作,在南加州帝国谷的Mount Signal 2上动工。

预计于2019年12月完成。

Mount Signal 2将设置在帝国县加州Calexico以西约6英里处的1200英亩土地上。对于该项目,整个施工阶段将在当地雇用200多人,影响该县的高失业率,9月估计为19.8%。Swinerton将担任200兆瓦(dc)光伏太阳能项目的EPC,该项目于2018年3月被NEW从DESRI收购。DESRI将继续为该项目提供开发和资产管理服务。

技术规格

该太阳能项目将包括NEXTracker单轴跟踪系统,电力电子逆变器和超过460,000个模块。Mount Signal 2将连接到圣地亚哥的天然气和电力传输线,并有望产生足够的能量来为南加州爱迪生服务的大约70,000户家庭供电。

Swinerton Renewable Energy总经理George Hershman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Mount Signal 2彰显了太阳能项目可能对社区产生的持久经济影响。” “该项目将为就业不足的当地劳动力提供数百个高薪工作,而且还将提供建立可用于该地区未来太阳能项目的技能的机会。”

“ Mount Signal 2是太阳能成为主流基础设施投资一部分的一个例子-不仅实现了获得投资回报的目标,而且还抵消了碳排放,帮助社区和公用事业达到环境目标并支持在农村地区创造就业机会像帝国谷一样。” NEW首席执行官约翰·马丁(John Martin)补充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