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内华达州NV能源押注太阳能

导读 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NV Energy计划建造超过1吉瓦的太阳能和100兆瓦的电池。在与内华达州签订了超过1,0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合同后,内华达

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NV Energy计划建造超过1吉瓦的太阳能和100兆瓦的电池。在与内华达州签订了超过1,0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合同后,内华达州能源公司(NV Energy)要求批准建设100兆瓦的电池能源容量,并将其用于六个独立的项目。其中一半设施位于内华达州北部,一半位于内华达州南部。可再生能源扩张是该州历史上最大的此类投资,代表着公司对可再生能源的承诺迈出了一步,该承诺是到2023年将其产能翻一番。

六个新的太阳能项目和三个相关的电池储能资源将需要1,700多名建筑工人;预计到2021年底完成后,将创造约80个新的长期永久性工作。但是,资源计划文件需要得到内华达州公用事业委员会的批准。

NV Energy首席执行官保罗·卡迪尔(Paul Caudill)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我们计算在内华达州经济中的直接投资(包括建筑成本)将超过20亿美元。” 这些项目将使NV NV在内华达州的可再生能源总投资量超过3.2吉瓦。

六个新的PPA

战山太阳能项目是一个101兆瓦的太阳能光伏项目,位于内华达州的战山附近,它将配备25兆瓦的电池储能,持续四个小时,这是最大的直流耦合太阳能和电池储能组合系统。开发商是Cypress Creek Renewables,这是一家私有太阳能开发商,迄今为止在12个州开发了2.2吉瓦以上的太阳能存储系统。与其他通过太阳能和交流电之间的多次转换而失去效率的其他太阳能和电池储能组合系统不同,Battle Mountain项目只需将其直流电池系统耦合到太阳能领域就只需一次转换。

道奇平板太阳能中心是一个20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项目,位于里诺以东,由NextEra Energy Resources开发。该系统将集成50兆瓦的电池存储,时间也为四个小时。

鱼泉牧场太阳能中心是一个100兆瓦的光伏项目,位于里诺以北,也是由NextEra Energy Renewables开发的。该太阳能系统将集成25兆瓦的电池储能,持续四个小时。

鹰影山太阳能农场将是拉斯维加斯北部一个300兆瓦的光伏项目,位于Paiutes的Moapa Band拥有的土地上,由8minutenergy Renewables开发,这是一家独立的太阳能和存储开发商,拥有7.5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和1吉瓦的光伏发电。北美的存储设备正在开发中。

Coper Mountain Solar 5将是Sempra Energy的子公司Sempra Renewables在博尔德市以南的埃尔多拉多山谷(Eldorado Valley)建造的250兆瓦太阳能光伏项目。

Techren Solar V将是位于Eldorado山谷的5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将增加Techren Solar I,II,III和IV(目前处于建设阶段),使其整体规模达到400兆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