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PS商业园区增加了中大西洋的工业足迹

导读 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从MRP Realty和机构投资者处购买了19套资产,并由JP Morgan资产管理公司提供建议,使所持资产增加了110万平方英尺。

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从MRP Realty和机构投资者处购买了19套资产,并由JP Morgan资产管理公司提供建议,使所持资产增加了110万平方英尺。PS Business Parks Inc.一举将其在北弗吉尼亚州的足迹扩大了110万平方英尺。在价值1.433亿美元的交易中,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从MRP Realty和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建议的机构投资者那里购买了最后一英里的投资组合,其中包括北弗吉尼亚工业园区和富乐顿工业园区。

随着投资组合收购的完成,PSB在北弗吉尼亚州的业务现已包括5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弹性和办公空间。

Gerry Gerry表示:“这项交易代表了卖方希望通过其成功地重新定位和租赁投资组合以及将买方投资于主要都市市场中定位良好的轻工业设施的意愿的汇合点,”房地产公司Transwestern的执行副总裁Trainor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Transwestern率先进行了资产营销。

该产品系列位于距华盛顿特区约13英里的65英亩土地上,涵盖1968年至1992年之间建造的19栋建筑物。洛顿的Northern Virginia Industrial提供了15个建筑物的814,000平方英尺,而集合的其余四栋建筑物则位于斯普林菲尔德的Fullerton Industrial,拥有242,000平方英尺的空间。

在出售时,投资组合占据了76%的份额。但是,PSB计划加强租户名册。PS Business Park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a Hawthorne表示:“我们有一支强大的团队随时准备执行我们的建造和租赁小海湾工业套房的战略。” “我们有信心,这些物业将达到我们在该市场其他地点取得的相同的入住率和租金增长。”

买一些,卖一些

PSB今年也进行了一些配置。该公司以417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Corporate Pointe商业园,这是一个位于加利福尼亚橙县的16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同样,PSB出售了另一个橙县办公园区Orange County Business Center。除橘郡的另一项资产外,该公司还在处置管道中拥有一家达拉斯物业。

尽管投资销售市场面临挑战,但PSB仍预计将有更多购买。霍索恩在4月25日举行的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说:“无论投资组合的规模如何,柔性和工业产品的招标都是激进的。我们将继续致力于通过投资策略来确定表现不佳和增值物业这与获得最终可增值的优质资产有关。在我们运营的市场中,资金流动和竞争性购买行为创历史新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