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杜克房地产公司出售IL工业大厦

导读 HVACR替换零件的分销商Neuco收购了Bolingbrook约145,000平方英尺的物业,作为其新的公司总部。Duke Realty已将其位于伊利诺伊州Bolingbroo

HVACR替换零件的分销商Neuco收购了Bolingbrook约145,000平方英尺的物业,作为其新的公司总部。Duke Realty已将其位于伊利诺伊州Bolingbrook的144,982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出售给了HVACR替换零件的分销商Neuco。

根据房地产数据库Yardi Matrix提供的信息,该买家正在寻找一个新的总部,以从伊利诺伊州唐纳斯格罗夫(Downers Grove)迁移其130名员工,该买家为该资产支付了940万美元。

该资产位于515 W. Crossroads Parkway,距355号州际公路和55号州际公路之间的交汇处只有2英里。该设施建于2000年,占地7.5英亩,设有24英尺高的净高,一个坡度的装卸门,七个码头-高门,隔热天花板和ESFR消防喷淋头。停车场最多可容纳96辆车。

NAI Hiffman任命执行副总裁John Whitehead和Jeff Fischer代表交易中的买方。该经纪公司还是附近55号州际公路物流园的租赁代理。 Lee&Associates的负责人Terry Grapenthin和Jeff Galante代表卖方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