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仲量联行欢迎DFW的整栋租户

导读 JLL Income Property Trust 欢迎 iDC Logistics 成为沃思堡配送中心的完整租户。去年 12 月,REIT从 Stream Realty Partners

JLL Income Property Trust 欢迎 iDC Logistics 成为沃思堡配送中心的完整租户。去年 12 月,REIT从 Stream Realty Partners 手中收购了新开发的 350,000 平方英尺的仓库。租期为五年,每年递增3%。

该资产位于 114 号公路 2773 号,距离 35 号州际公路不到 3 英里,距离 Alliance BNSF 多式联运铁路枢纽和联邦快递西南地区 SortHub 约 6 英里,距离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不到 20 英里。该物业于 2020 年竣工,占地 13.6 英亩,净高 36 英尺,设有多余的拖车停车位。

根据 LaSalle 研究与战略团队的最新调查结果,达拉斯-沃思堡工业市场占地超过 8 亿平方英尺,在全国排名第四。到 2020 年底,即使新增供应量很大,地铁也已连续 41 个季度录得正吸收。较低的税收和有利的商业环境推动了增长,这些环境支持移民和企业搬迁——例如世邦魏理仕和嘉信理财。

根据仲量联行收入财产信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斯瓦林根 (Allan Swaringen) 的说法,该公司在地铁拥有约 14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平方英尺,在全国拥有约 900 万平方英尺。JLL Income Property Trust 仍然看好整体仓储市场,并计划增加其投资组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