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WPT工业油墨354KSFLease

导读 加拿大房地产投资信托 WPT Industrial 已与 iDC Logistics 在加利福尼亚州佩里斯的一个工业设施签署了完整的建筑租赁协议。这家物流

加拿大房地产投资信托 WPT Industrial 已与 iDC Logistics 在加利福尼亚州佩里斯的一个工业设施签署了完整的建筑租赁协议。这家物流公司将占据 354,810 平方英尺的 A 级建筑,这是该州的第四个地点。

高力高级执行副总裁马克佐恩和第一副总裁科里惠特曼代表房东。

占地 354,810 平方英尺的配送设施位于 251 E. Rider St. 于 2019 年建造,拥有 47 个码头高的装载门、36 英尺的净高、ESFR 喷水灭火系统和 3,010 平方英尺的办公室组件。该建筑的外部特征包括一个 185 英尺的卡车场地、185 个停车位和 65 个拖车摊位。酒店距离 215 号州际公路不到 3 英里,距离 60 号州际公路不到 10 英里。安大略国际机场和圣贝纳迪诺机场都在 30 英里内。

根据 WPT 第一季度的业绩,该租约是今年与 REIT 签署的几项完整建筑协议之一。这些租赁在德克萨斯州、新泽西州、明尼苏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总面积超过 100 万平方英尺,加权平均期限为八年。

内陆帝国表演

最新的 CommercialEdge 报告显示,内陆帝国的工业地产租金同比增长 8.2%,几乎是全国 12 个月变化 4.4% 的两倍。再加上全国空置率最低的 2.1%,成本上升导致一些租户考虑在凤凰城和拉斯维加斯等规模较小、相对较近的工业市场开展业务。

据其网站称,除了 Perris 物业外,WPT Industrial 在加利福尼亚州还拥有 817,602 平方英尺的仓库和配送空间。根据第一季度的收益报表,今年 2 月,它以约 3000 万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加利福尼亚州卡森 14.4 英亩的填充工业地块的场外收购。REIT 计划通过合资安排在卡森开发约 250,000 平方英尺的土地。去年,WPT Industrial 以7.3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一个物流投资组合,在八个州共拥有约 9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