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世邦魏理仕的Tighe小组在DLAPiper峰会期间提供预测

导读 根据 DLA Piper 2021 年全球房地产峰会期间一群经验丰富的房地产高管的预测,随着写字楼市场的复苏吸引了更多投资者,您可以预期一些事

根据 DLA Piper 2021 年全球房地产峰会期间一群经验丰富的房地产高管的预测,随着写字楼市场的复苏吸引了更多投资者,您可以预期一些事情会发生变化,而另一些事情会保持不变。该小组由 CBRE 纽约三州地区首席执行官 Mary Ann Tighe 主持,涵盖了与房地产投资者、租户和人才所在位置相关的广泛主题。

艾芬豪剑桥总裁 Nathalie Palladitcheff 表示,大流行的应对措施正在推动一系列变化。她预测,随着地缘政治在房地产投资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主要基于个别国家对 的态度,她预测了更多国内战略。在更微观的层面上,城市反应将对偏好产生影响。尽管如此,她说,房地产投资者现在有机会变得更有创意和创新性,以加快行动并下注。最重要的是,为下一代房地产行业奠定基础。“成为一名领导者,”她建议道,但也指出,“对你还不知道的事情要谦虚。”

波士顿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欧文托马斯指出,环境努力变得越来越重要,随着气候变化的恶化,机会只会增加。然而,他告诫说,并非所有客户都将其作为优先事项,因城市和领域而异,尽管员工正在影响他们的公司对环境改善产生更大的兴趣。资本提供者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越来越多的交易所交易基金基于 ESG 分数而不是市值率。

灵活性对于满足租户的新需求至关重要,因为他们努力在不可预测的市场中预测空间使用情况。“弹性空间将变得必不可少,”Tighe 肯定地说,而 Sandeep Mathrani 将其称为“办公空间的颠覆者”。Mathrani 去年成为 WeWork 的首席执行官,此前他在零售房地产领域拥有悠久的历史,最近担任 Brookfield Properties 零售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和 Brookfield Properties 的副主席。将弹性空间称为“长期空间的第一个领先指标”,他警告说,15,000 至 100,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将更喜欢两年的承诺。

Palladitcheff 警告说,企业空间用户将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住房成本,因为人才会根据当地的住房负担能力来选择他们的工作。然而,Mathrani 认为人才将继续被门户城市所吸引。

Palladitcheff 观察到,吸引员工回到他们的办公室需要有超过通勤负担的激励措施。发言者普遍认为,便利设施将成为这项工作的核心,尤其是食物选择,并强调与同事聚会的舒适度。也就是说,他们还同意,虽然与客户面对面的会议对于交易业务至关重要,但与同事进行视频会议仍将是一种有效的选择。

然而,开放式办公室计划将继续存在,Mathrani 肯定地说。他指出,在 WeWork 空间中,公共区域在大流行期间最先被填满。他列举了三个原因:人们觉得这些空间通风更好,他们认为它们更容易清洁,因为它们没有杂物,而且他们想要在一起。

摩根士丹利董事总经理吉姆柯林斯指出,展望未来,投资者可能会在广泛的领域找到机会,虽然利率最终会上升,收入也会增长。Palladitcheff 列出了的独栋住宅、的生命科学以及欧洲和亚洲的物流方面的机会,而 Thomas 则喜欢旧金山和波士顿的生命科学产业。“你开始看到非传统卖家出售非核心房地产,”他补充说,同时办公部门的流动性增加,风险也增加。

另一方面,Mathrani 建议说:“我们都倾向于在正常的地方寻找东西,而在不正常的地方也有很多机会。” 他建议,与其购买困境,不如以全价投资于增长。“考虑增长和破坏,而不是困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