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Velocis已经正式的进入工业市场

导读 在收购达拉斯地区的两个开发场地后,Velocis 将在其投资组合中引入工业物业。自 2010 年以来,该公司已在主要市场购买了 35 处房产,

在收购达拉斯地区的两个开发场地后,Velocis 将在其投资组合中引入工业物业。自 2010 年以来,该公司已在主要市场购买了 35 处房产,主要集中在高增长的 Sun Belt 市场中的多户家庭、办公室、医疗办公室和生命科学资产。Velocis 的投资组合已经发展到包括位于华盛顿特区、地铁的办事处;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零售店;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多户家庭

去年,Velocis以7140 万美元的价格在华盛顿特区郊外的弗吉尼亚州罗斯林子市场收购了一座 10 层的办公楼。

由于该行业对空间的持续高需求,Velocis 决定进入工业市场。Velocis 的合伙人保罗史密斯在准备好的评论中表示,目前对工业房地产的需求,尤其是在德克萨斯地铁市场,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史密斯还指出,Velocis 将在本地和全国范围内寻找机会。

关闭前两个项目

为了开始进入工业领域,Velocis 已与住友公司合作,关闭了位于南达拉斯和德克萨斯州大西南子市场的两个开发基地。这两处物业将开发为 850,000 平方英尺的 A 级工业空间。

“每个站点都得到了优秀的基础设施、允许立即建造工业用途的分区和支持这种类型开发的地方司法管辖区的支持,”史密斯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此外,两个站点都允许立即访问主要人口节点(在达拉斯-沃思堡)。”

史密斯告诉CPE,过去几年,大西南市场的租赁活动强劲增长,工业产品的空置率非常低。这两个开发基地也将是该公司与住友商事计划进行的多项投资中的第一个。

Velocis 目前正在评估达拉斯和沃思堡的多个机会,以及奥斯汀北部市场的一个有吸引力的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