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斗山山猫耗资7000万美元的工业园区破土动工

导读 为了适应当前和未来的增长,紧凑型设备制造商斗山山猫最近为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斯泰茨维尔的 60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和制造综合体举行了

为了适应当前和未来的增长,紧凑型设备制造商斗山山猫最近为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斯泰茨维尔的 60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和制造综合体举行了奠基仪式这个耗资 7000 万美元的项目将提升夏洛特地区的物业拥有制造、仓库和配送空间,面积翻了一番,达到约 120 万平方英尺。

斗山校区位于格伦威大道 1293 号,位于艾瑞德尔县夏洛特以北约 42 英里处。该公司聘请 Shultz + Associates Architects 设计扩建项目,该扩建项目将连接到现有设施,并提供诸如高外窗等功能,可提供充足的自然光。新增空间将用于研发;零件控制和储存;装运和接收码头;用于产品测试和质量控制的开放空间;运输和交付入口;和成品库存存储。该场地还将有额外停车位的空间,因为一旦全面投入运营,扩建将产生 650 个新工作岗位。

Omega Construction 是该项目的施工经理。完成 62 英亩的扩建后,将场地总面积增加到 154 英亩,斯泰茨维尔园区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斗山山猫制造园区。在宣布扩建计划之前,该设施最近耗资 1,100 万美元进行了升级,并于 2021 年 1 月完工。斗山自 2008 年以来一直将斯泰茨维尔称为家。

厂商增长突飞猛进

不仅仅是亚马逊需要工业领域的空间。虽然许多企业因大流行的后果而继续挣扎,但其他企业正处于扩张模式,像斗山山猫一样,许多企业正濒临崩溃。其他增加自己面积的制造公司包括欧文斯科宁,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在其目前位于阿肯色州史密斯堡的工厂对面建造一座 550,000 平方英尺的制造工厂。6 月底,雀巢Purina PetCare Co. 宣布将投资 1.82 亿美元扩大其位于弗吉尼亚州威廉国王郡的猫砂生产设施的规模。斗山山猫计划于 2022 年秋季完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