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强劲的增长推动了凤凰城巨大的承诺

导读随着持续增长也带来了巨大的多样性。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房地产学教授马克斯塔普告诉CPE,凤凰城的经济由六个关键行业驱动,包括技术、生物医

随着持续增长也带来了巨大的多样性。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房地产学教授马克斯塔普告诉CPE,凤凰城的经济由六个关键行业驱动,包括技术、生物医学、医疗保健、制造、商业运营和金融、航空航天和仓储/配送和分销。

由于这种多元化的经济,凤凰城的就业在大流行引起的动荡期间表现出弹性。根据劳工和统计局的初步数据,该市在截至 7 月的 12 个月内增加了超过 154,000 个工作岗位,而失业率为 5.8%,比 6 月下降 80 个基点。

“现在制造业岗位的数量超过了建筑岗位。我们已经看到先进制造业真正起飞,芯片制造商和下一代汽车制造商计划进行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但我们也看到来自金融服务和保险、仓储和物流、食品和饮料制造、航空航天和国防和医疗保健,”赛登说。

事实上,在过去的一年里,凤凰城看到主要参与者做出了重大承诺,包括台积电的 120 亿美元和英特尔对芯片制造工厂的200 亿美元投资,预计这些工厂将创造约 5,000 个直接的高薪工作岗位,以及作为未来几年半导体行业内供应商和其他公司的数千个间接职位。

“大凤凰城开始失去其作为二线市场的声誉,即使在大型机构投资者中也是如此。NAIOP 亚利桑那分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珊娜·金尼 (Suzanne Kinney) 告诉CPE,今年春天,根据外国房地产投资者协会的一项调查,凤凰城在国际投资者打算增加其房地产持有量的地方在全国排名第六。.

亚马逊和微软等其他知名公司也继续加强其在该市的影响力。与此同时,资金正从包括 Lucid Motors、Nikola 和 ElectraMeccanica 在内的电子和自动驾驶汽车制造商流入凤凰城,Kinney 指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