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由于积极的人口趋势和持续的业务扩张

导读房地产回应,对商业房地产的需求有所增加。投资者和开发商继续在地铁上寻找从住宅到甲级写字楼和工业空间的机会。斯塔普说:这种强大、多样

房地产回应,对商业房地产的需求有所增加。投资者和开发商继续在地铁上寻找从住宅到甲级写字楼和工业空间的机会。斯塔普说:“这种强大、多样化和不断增长的经济加上适应增长、社会变化和的自然环境,使该地区对投资者具有吸引力。”

Trammell Crow 董事总经理 Cathy Thuringer 尽管工业和多户家庭部门——凤凰城的两个主要资产类别——由于而经历了一些挫折,但这两个部门都迅速复苏,在建筑、吸收和投资销售活动方面创下历史新高Co. 的凤凰办公室告诉CPE。

今年早些时候,就大型租赁活动而言,世邦魏理仕将凤凰城列为增长最快的市场, 2020 年的库存吸收率为 9.1%。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 7 月,凤凰城还拥有最强大的工业管道,在建面积为 2390 万平方英尺,占该市现有库存的 9%。

Thuringer 说:“现有租户的扩张与新进入者的市场相结合,在凤凰城创造了对位置优越、设计精良的新工业产品的巨大需求。”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说法,Trammell Crow Co. 在凤凰城拥有近 14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并将进一步扩大这一投资组合。在 West Loop 101 沿线的 West Valley 子市场完成 356,000 平方英尺的 Park Aldea 工业开发项目一年后,该公司透露了开发该项目第二阶段的计划,该项目的四栋建筑面积为 570,600 平方英尺。

“Trammell Crow Co. 在 West Loop 101 子市场看到了强劲的租户速度,在完成空壳建筑仅一年后,第一阶段的入住率就达到了 100%,”图林格解释说。“由于供应有限且需求不断增加,我们认为现在是启动第二阶段并为市场租户提供一流工业空间的最佳时机,”她补​​充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